電影歌曲:如果我有一百萬


電影歌曲:mother你只是一個名


早上最重要的目標就是....
來到高雄奧斯卡看「錢不夠用2」這部電影
由於先前看過大約三十分鐘的短片,十分的期待這部電影,邀請家人與好朋友們一同前往觀賞,果然沒令我們失望
十分推薦好朋友們前往電影院支持一下,肯定值回票價
不然,要是像我們這次去看早場,除了我們7個人外加兩個不認識的朋友,全場9人包場看這部戲
相信很快就會下檔了
這只是一部缺乏宣傳的好電影,如果朋友可以的話,一定要到電影院支持一下!
看看能不能再掀起一次如同海角七號的旋風

看完電影後,我們直接殺到三地門的土雞城


這裡的餐點真的挺讚
推薦:
「豆乳雞」真的超好吃的,我個人最喜歡這道菜
「枸尾雞湯」
「黃金炸豆腐」
「炸溪蝦」特別大的溪蝦,可蘋居然還要剝殼真是夠了



飽餐一頓後,我們來到了海角七號裡面提到「勇士之珠」「孔雀之珠」「XX之珠」ㄟ制造工作坊「蜻蜓雅築」,現場有體驗製作琉璃珠的活動,每張體驗卷200元
這裡有官方網站:http://dfab.lamorn.com.tw/beads_about.html

接下來我們來到了六堆客家文化園區

為啥來到這邊咧!
因為,不用門票又有一些東西可以看,風景也不錯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我的相本看看囉

之後去潮洲狂吃,今天吃這麼多,我看接下來操場要多跑幾圈囉

潮洲有名的燒冷冰,哪間是真正的老店咧!就是這間啦!老店看起來一定要舊舊的才有感覺呀


喝了加蛋的木瓜牛奶「潮洲木瓜牛奶大王」,由於忘了拍照,但只要問一下當場人,甚至是遊客,一定會有很多人跟你報路滴

原本打算要去吃這間牛肉麵

天曉得,這邊的牛肉麵只賣到下午三點,所以如果要吃的話,千萬別跟我們一樣,要把牛肉麵當成晚餐嘿!

沒吃到牛肉麵,Alan推薦到萬丹吃有名的「阿國臭豆腐」
由於我開了一天的車,實在是太累了,趁著他們去吃臭豆腐的時候,利用這個機會好好的補個小眠
所以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報路,想吃的朋友,到萬丹再自己問吧

終於來到最後一站了,欣賞斜張橋夜景


這間店是觀賞的最佳地點

這裡有提供茶具,所以對泡茶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自己帶著茶葉來這邊,一邊泡茶聊天一邊欣賞美麗的斜張橋夜景,我只能說這實在是太享受了
對了,每人收取100元茶水費,還挺便宜的

早上7:30出發到晚上11:30回家
玩了16個小時,大夥真的被操壞了
不知道這樣玩,以後還有沒有人敢跟我出去玩
銘元說,他這次回來是要渡假休息的,沒想到被我搞的這麼累
我該說些什麼咧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