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建議這個景點
沒像安平那樣...能拍的地方那麼多
就請大夥多多包含囉
安平就請大家再找時間去拍
 
趁著大家認真聽講的時候
先來個一張吧!
 

#1

趁著大家還是很認真聽講的時候
再來一張吧!

這次...我好像都沒認真聽老師講
其實是因為...實在擠不進去...佛頭老師太紅了...

#2

這是今天我最滿意的一張

#3


#4 成功湖


#5 易聖的愛


#6



#7 泡泡龍

其實.... 畫的還挺像的
厲害~~
尤其是尾巴最像了...

#8 鶼鰈情深

徐小妹...真的很愛易聖
為了心愛的老林
希望給老林一個驚喜
昨晚就尋問我
看看能不能找一個時間
為心愛的他慶生
交往那麼多年了
還能這麼甜蜜
易聖.....快點把徐小妹給娶回家吧!

雖然...易聖的口中都說...幹麻還買蛋糕咧!
但我想...他的心中應該喜滋滋的吧!
男人都麻這樣...心口不一...

#9 佛頭

最感謝的還是佛頭老師
如果不是佛頭老師的幫忙
可能只是幾個好朋友幫易聖唱唱生日快樂歌

ps:佛頭老師...我知道你是在製造效果....但....我真的沒有打假球...我是清白的


番外篇
心裡的OS

我交作業啦!
這次我應該有進前五吧!
 
我的好朋友都不交作業的
所以 .....我只好早一點交作業
不然佛頭對我的印象會越來越不好  ><
 
我超怕....未來介紹朋友去
社大上課的時候
佛頭問新同學...你為什麼會想學攝影
 
ㄟ....我是因為認識...謝豐安...所以才來學攝影的...
這時佛頭心裡的OS: 又是一個不交作業的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