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十分感謝偉大的凱西姐姐!
為大夥準備這麼多的材料,真的是辛苦妳了
也很感謝DV的大方,請大夥享用這麼好吃的Pizza
也謝謝各位團員把家裡的烤箱都帶來
才能讓這次的例會進行的那麼順利

PS:我承認...我放這隻狗上去...是來亂的...



整個製作的過程
當時的我,並沒有動手去做...
這一切的一切...都是為了把這美好的回憶給紀錄下來
所以...我只好犧牲這麼重要的學習機會
ㄟ.....我這麼說...我想應該沒人會相信吧!

照片中那位盯著烤箱看的人,大家應該知道是誰吧... 
一付忍不住要吃的感覺...


完成作品時
大夥那開心的笑容
接下來就是把這個作品放進烤箱囉....

艾姐...妳真的很愛搶鏡頭咧....
這麼愛搶鏡頭...為了滿足妳...我決定了...下面那張照片... 
通通都是妳...這樣妳總開心了吧!


我想大家的看法應該跟我一樣
中間那張的表情肯定是最經典的
Alex的八卦因為他的缺席...
被艾姐毫不留情的給爆了出來..
所以...台南扶青團的例會...不能不出席呀!!
不出席的代價很高的


又有兩位新團員的加入囉
現在團裡可以說是陽盛陰衰
男女比  14:9
艾姐...快點把妳的正妹同學通通拉進團裡吧!



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!
這次的蛋糕真的是太香了...
還好是做小蛋糕
不然吃完這麼可口的蛋糕
大夥的腰圍肯定會再大個一兩吋

這真是一個愉快的夜晚
扶青的各位...有你們真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