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佛頭的教導下
一年了...
雖然還是有許多的不捨
但...還是得離開這麼棒的班級
當然...離開永康社大
還好還有永康聯誼社
這個結束只是另一段的開始

#1

請教人像高手 緒明兄
他教我閃燈要怎麼打才會立體
另一方面...自從愛上拍照之後
我的照片就少了許多

#2

妙貞那自然又十分有張力的笑容
再度被我補捉到囉
哇哈哈...妳的相親照又多一張了

#3

小白肯定是這麼想的:
「我想佛頭一定是在苦惱
下個班級會不會像我們這班這麼優」

#4

ㄚ威仔...你老婆沒來
你有如脫疆的野馬呀!

#5

艾麗絲姐姐
雖然這張過曝
但妳笑容很好看呢!
這張妳拿去當結婚照吧!

#6

安妮姐不知道當天有沒有聽到我說的那些話
我想應該沒有吧...不然我的日子不會那麼好過

#7

很有fu的偉勝
這樣像不像綠島上的大哥呢

#8

一樣的場景
但是由不同的人來表現
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
我怎麼覺得易聖總是扮演諧星的角色呢
真不愧是我的好麻吉!

#9

來張有fu的吧
雖然你本人不是很滿意這張
但...我個人還挺喜歡的

#10

保養達人 政彥兄
我只能說..你愛護相機的程度
無人能及呀
我想...我的相機如果有靈的話
它肯定會覺的所託非人

#11

雖然還是很捨不得大家
但...離別的時刻還是會來臨
很高興和你們成為同學
也很慶幸自己能成為佛頭的學生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