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251拷貝.jpg

今天是最後一天和香港的好友相處了

明知道今天還要開一整天的車

但是....

前一晚我還是捨不得睡

捨不得那麼早進入夢鄉的主因

不用說...一切都是因為我最愛的他們


IMG_7180拷貝.jpg  


  一早起來

很感謝David跟Evonne幫大家準備早餐

我知道

這一切都是你們自掏包請大家的

有愛心的早餐是最美味的



IMG_7204拷貝.jpg

離開什間2812前

大家一起跟民居的主人來張大合照

什間

不只香港的朋友喜歡

我猜想

台灣的朋友也喜歡



IMG_7210拷貝.jpg

開著車

我們來到了高雄的橋頭糖廠

沒想到一來就看到一群寫生同好

所舉辦的人像寫真

我能體會一群同好在做同一件事情的感覺




IMG_7227拷貝.jpg

橋頭糖廠最吸引我們的

不是火車頭..而是

聖觀音附近的祈福卡

對台灣的朋友來說

這並不稀奇

畢竟長時間受日本文化影響的我們

常常看到

但對於香港來的朋友

這可就少見囉

Brian特愛這一張

因為...他看不懂注音

如果他懂注音

他一定不會想跟這張照片合照




IMG_7256拷貝.jpg

Fiona的心願

我想是大多數女孩子的心願吧

尤其是遇到好男人是每位女孩的夢想

我想

Fiona 

妳一定能遇到妳心中對的他


IMG_7269拷貝.jpg

橋頭糖廠是

Ben &Angel

的最後一站了

因為他們要搭早一點的班機回香港

一開始還以為是要回香港工作

還覺得有一點不捨

但後來才知道,原來他們隔天還要跑去北海道玩

那種不捨的感覺瞬間消失

不論如何

來張大合照紀錄一下這次的行程準沒錯


IMG_7311拷貝.jpg
中午在劉家酸菜白肉鍋吃完飯後

由於飯店要下午三點才能Check in

不曉得要帶他們到哪去

想說在左營

就帶他們來世運館看看囉

只不過

中午大熱天

實在是太熱了

只好在陰涼處拍起照來


IMG_7302拷貝.jpg

雖然這個時間點不太適合在世運館出現

但是一群好朋友

一起玩一起瘋

景點倒也不是那麼重要了

我們瘋狂玩起跳拍



IMG_7404拷貝.jpg

晚上參加高雄中山團的首敲

問了Fiona得知

在香港首敲沒有像台灣那麼的重視

剛好讓他們趁著這個機會

體驗一下兩個地方不同的扶青文化


IMG_7374拷貝.jpg 這次中山團的首敲

感受到Arene的用心

辦得超好的啦!

也感謝中山團幫忙協助

7/4香港西區團在台灣第四天的行程

謝謝你們那麼用心的接待我們的的姐妹團 


arrow
arrow

   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