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749拷貝.jpg

這一天

我再次和Marcus一起來到高雄上課囉

上一次是上棚燈的商品攝影入門

這一次是利用閃光燈來拍

原先以為只有商品可以拍

沒想到...

這一次居然有請麻豆來

真的是賺到啦

我指的是....有人像可以拍...絕對不是有正妹可以拍

請大家不要誤會我  XD



IMG_7728拷貝.jpg

商品攝影給我的感覺

光線是最基本的

而佈景也佔了很重要的部份

這次所拍的商品

全都只有一顆閃燈加上一張反光板



IMG_7743拷貝.jpg

光線的擺設與快門光圈的建議

雖然這都是老師幫我們調整的

如果想要進步的話

還是要靠自己不斷練習呀





IMG_7747拷貝.jpg 





IMG_7755拷貝.jpg

這張是當沒人有拍的時候

和Marcus亂擺放位置的

沒想到這樣子調整後的感覺還不錯


IMG_7759拷貝.jpg

商品怎麼擺真的很重要

尤其是

氛圍的營造更是重要

如果把上面的報紙換成水果日報

整個感覺應該會law掉吧


IMG_7751拷貝.jpg  這位麻豆真的很高

都不太敢靠她太近

由於拍攝的時間有限

一個人限定五張


麻豆的照片只透過兩盞離閃

一盞由左後方打跳燈

一盞由右前方加上透射傘

沒想到這樣拍出來的感覺真很不錯了

不過我想...如果有能夠再拿個反光板補一下臉上的光

應該會更好吧...


其餘的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