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33拷貝 

Date:2012.3.2

在開始寫文章之前

特地上網找了一些部落客到訪珈琲色的心得


至於這次為何會這麼做

完全是因為....

安涅除了覺得

1.營業時間到半夜.讚!

2.裡面允許大聲宣嘩.讚!

3.有無限網路.讚!

對於這裡的印象與感覺

不像先前去的咖啡廳,有著比較強烈的感覺

 

IMG_0035拷貝 

珈琲色走的是連鎖路線

要說哪邊不優,我覺得還好

要說哪邊很優,我也覺得還可以


更何況... 

安涅基本上每一次去咖啡廳的消費

就是....低消or以上多一點點

一般而言,就是一杯飲料或者是咖啡

我承認.........我很摳門

[卡卡這時跳出來:哪有...你對相機鏡頭哪裡摳啦!攝影器材跟我比較起來,你對你的小三比對我還大方哩咧!]

(以上純屬我個人的臆測,不過...基本上....應該差不了多少)

 

結論就是....

我只點了一杯熱飲

 

IMG_0039拷貝 

1樓看起來平淡無奇

不過...看了其他部落客的分享

2樓的裝潢似乎挺讚的

 

為何我會這麼說呢

因為....我的活動範圍就在1樓

壓根兒沒有想到要上2樓走走

至於為何會有這種情形呢?

我得好好想想才行

想出來再跟大家說吧!

 

 

IMG_0048拷貝  

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到我所說,我覺得這裡很讚的原因

那就是....玩桌遊玩到起笑....

(我們玩開了...)

 

店員也不會跑來跟你說:

「先生小姐們,請你們小聲點,以免影響到其他客人」

(在此對當天被我們打擾到的客人,說聲抱歉:「我們太吵了」)

 

這也給了我另一種的思維

 

咖啡廳

不一定都要「很」好喝

不一定都要「很」有fu

不一定都是「老」房子改建

不一定能「符合所有」人的需求

各有各的市場

 

生活

沒有絕對「對」

更沒有絕對「錯」

端看自己用什麼樣的角度去思考

 

如同人生,本來就不是製式化的公式

端看我們自己如何選擇

 

會有這樣子的心情

或許跟我那容易有「絕對」的思考邏輯有關係吧

趁機告訴自己:

「安涅!多點寬容度吧!」


店家資訊:

台南巿海安路一段207號

TEL:06-2292395 

營業時間:AM11:00~AM03:00(一~四)

AM11:00~AM04:00(五、六)

無線網路:有

 

 

歡迎大家來我的粉絲團  

台南私藏景點

如果喜歡的話,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喔



相關閱讀:

 

【台南】蜷尾家.散步甜食 

 【台南】ORO 咖啡 凱旋店 NO.105

 【台南】赤崁東街.GEORGE HOUSE Fine Coffees

【台南】甘單咖啡館 

【台南】Barren Biergelden

【台南】公主茶園

【台南】衛屋茶事 

【台南】la petite place 有間小店

【台南】My Beverages 賣.飲料.咖啡 輕食


arrow
arrow

   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